©燕城塞北。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花吐症

是不是因为我太久没更新了你们都不爱我了(哭
我太懒了。深刻检讨自己。
恭喜老叶夺冠!!!
我发现我的存档里面好多是写一半的,还有两篇是猫咪叶。接下来开始肝傻柒的生贺(
@三言 勤勤恳恳上交工资。
@羌管弄晴  @菱歌泛夜 说真的,你们的写手挑战!
ooc有bug有请多指教!
王叶大福利。

*




叶修觉得连垃圾桶都容不下他了。


他摇摇晃晃地站起身来跑去公共厕所,刚关上门就止不住的吐了起来,粉嫩嫩的花瓣一片又一片落下,被水渍打湿蔫蔫地贴在地面。吐到后来,叶修脱力般得半跪在地,血痕在花间绽放出来,那不断从喉间涌出的花瓣才有了减弱的趋势。


叶修踉跄着推开隔间的门,脚步不稳地来到洗手台时又止不住吐了点花瓣,他打开水龙头想要洗把脸,却撞上了放完水来洗手的王杰希。


那一双大小眼用奇异的神色打量着眼前的叶修,王杰希怀疑眼前的人是不是花妖派来到人间作恶的卧底,因为不小心触发了什么条件才不得已暴露身份。只不过当他的目光落在洗手台上明显的血迹之后,什么奇思怪想都没有了。


他攥着叶修冲出洗手间,也顾不得二十分钟后还有一场复盘会议,径直拉着叶修就近回了他的房间。


路上叶修的吐花瓣的毛病又严重了点,隐隐有超过之前的势头,接二连三的花瓣从即使有手捂着也不断溢出来。他的脸色愈发苍白,眉间紧蹙,两颊还有不少生理性盐水留下的泪痕,微微绷紧的身躯已经有了弯曲的迹象。


王杰希见状,知道叶修已经在忍耐的最大限度,手心隐隐生出了汗渍,心疼的要命。他脚步一顿轻轻把叶修带入了怀里,叶修本来就有些身形不稳,靠在王杰希的怀里倒还有了支撑,他勉勉强强用气声道了声谢。


王杰希把叶修送回了自己房间,倒了杯温水放在床头,床上还有零星几片花瓣,不过睡梦中的叶修显然不再受他们的干扰。哄人睡觉技能点满点的王杰希伸手拂了拂叶修前额的碎发,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喻队?”


他把手机放在耳侧,走到房间外才轻声问道,又抬手看了看手表,时间已然过了会议时间。


“叶修出事了,你们过来一下。”


*


那一边黄少天正和方锐嘀嘀咕咕这一路上的花瓣是谁留下的,又偷偷去瞄张佳乐偷着乐,后者显然已经猜到了他们在说些什么,辫子一翘就要炸,“这跟我没关系!”


“哈哈哈哈我又没说是谁谁应就是谁!”黄少天不甘示弱,手里举着把无形的剑就要邀战,方锐在旁边儿卖力打call,准备把黄少天吹上天。


张佳乐一看这情形,同队的张新杰指定帮不上忙,这种混战要个奶妈也委实无用。他目光一转就把注意打上了旁边的小伙子,几天相处下来国家队几个知根知底谈不上,但多多少少建立起了男人之间的基本友谊。张佳乐一拍唐昊后背,“来吧,爷可不怕你!”


唐昊迷茫地被拍了一下,一听要打架,又忍不住手痒,摆出了应战的样子气势汹汹。


“Biu.”周泽楷比着手枪冲会议室的大灯发射子弹,揭开了又一次混战的序幕。


李轩摸摸鼻梁瞧着这群人有点无奈,他侧过身子去瞧身旁的肖时钦,结果发现他也好不到哪里去,兀自摆弄着帐号卡玩的不亦乐乎。


等一下,这是……君莫笑?!


“安静一下,各位。”从外面打完电话回来的喻文州温声说道,此时距离开会时间已经过了十分钟还多,他的神色里有些焦急,“会议暂时取消,叶修出事了。”


众人赶到王杰希房间的时候叶修正双手交叉睡得安详,几片粉嫩的花瓣落在身边,王杰希顾及可能会吵醒叶修就没有动手去收,这让修仙过多的某些人一度以为叶修是要飞升成仙。


房间不够大,塞下十多个人实在勉强,王杰希让两位姑娘留下来照顾随时可能会醒的叶修,带头出了门,然后把他所知道的事情全盘托出。


“我是在洗手间碰见的叶修,他一直在吐花瓣儿,后来还吐出了血,整个人看起来就很虚弱。”


“你是说,这一趟过来的花瓣都是叶修…吐的?”张新杰有些不太能接受。


“嗯。”


正所谓人民的力量大过于天,孙翔闻言下意识脱口而出一句“花吐症?!”,又突然脸颊爆红,支支吾吾地不敢说话。


“孙翔?”周泽楷不解,同几道目光一起瞬间投向孙翔,眼神犀利而又复杂,还有点质问的意味在里面。


“就是……呃。”孙翔突然又顿了一下,抓抓后脑勺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反正如果跟他暗恋的人做一些嗯那什么的事情,就会好了。”


“老叶有暗恋的人了?”黄少天愣愣,瞬间两眼又有神了起来,几个心知肚明的家伙相视一笑,也同时为自己终于落下的石头舒了口气,没事就好。


“那么……”方锐把视线投向了王杰希半开的房门,心中蠢蠢欲动,不料却看见楚云秀从里面出来,甩了甩自己的秀发开口道。


“叶修醒了,刚开始吐花瓣吐得厉害,后来玩几盘荣耀就没事了。”


“不过我说,这花瓣还得清理很久。”


“…………………………”


默。


“他这是明恋了吧。”


不知道有谁嘟囔了句。


End.
现实偏离预想,回过头来发现可以直接开王叶车了。
还是让老王委屈一下吧。

评论(50)
热度(6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自喧嚣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