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城塞北。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关于到底是情头还是团头这个问题

这两个月刚好凑齐二十篇,之后就要开始长弧,更新不定,随波逐流(你滚
不知不觉我竟然日更了呢!(你再滚
明天要考试了,惨不拉几跑去复习,开学快乐呀各位!
@羌管弄晴  @菱歌泛夜  @三言 啾。
ooc有bug有请多指教!

*



叶修的QQ头像在很早的时候就换成了一个歪歪扭扭的“伞”字,勉勉强强地挤在不大的头像框里面,最上边还飘着一片小叶子,在烟雾缭绕的背景里显得有些凄凉。



最先动起歪脑筋的人是黄少天,他看着叶修的头像有点心痒,偷偷地把自己的头像换成了一个四肢大张的“天”字,用的是同样粗细的笔号,不过从红色变成了蓝色。右下角还画了一把迷你型号的冰雨,不过技能点没点全,怎么看都像是从路边摊淘来的模型玩具。



但黄少天不怎么觉得,他看着自己的头像和叶修的头像心里美滋滋的,心念一动,就把两人的头像各自截好发了空间,准备秀一波他和叶修的情头。



评论区:


王不留行:右下角的是什么不明物体


百花缭乱:你怎么不画文字泡?这样更能体现出你的特点


索克萨尔:可能因为画不下吧。


流云:黄少的画画技术真的是世界一级棒


石不转:这个“天”的比例明显头重脚轻,你可以考虑把蓝色不明物体放到一撇一捺的中间摆正。


海无量:以我真诚的双眼来看这可能是把剑,还是某位剑圣的银武,张新杰你这么说就不怕冰雨戳到黄少天的档吗,太残忍了,我喜欢👍👍👍


黄少天的举动与想法刚从江湖上现身,就引起一阵接二连三的跟风,职业选手纷纷举一反三换了头像,并同时晒在空间里。


王杰希的头像是一个还算正常的“王”字,横平竖直,只是右边的三横偏长,最后首尾相连变成了一把扫帚。“王”字的头顶还有一顶金光灿灿的三角皇冠,王杰希特意在说说里面补了一句:看起来像皇冠的东西其实是微草的标志,不过因为角度问题绿色可能不太好,所以就变成了黄色。


评论区:


百花缭乱:你不要掩饰你想称霸全球的事实了,我身为拯救地球小分队的一员,决定一个💣轰死你


风城烟雨:你不要掩饰你被戴绿帽的事实了,我身为一名红领巾,我由衷地为你感到同情


一叶之秋:微草终于要走向环卫工人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吗?


海无量:说这是灭绝星辰我都不信,你的画画是从黄少天那里学的吗?一条竖线下面连着三条分叉的线,这种东西骑着不会痛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绿帽子本剑圣不得不服,不过方锐我们先来打一架吧🗡,让你尝尝冰雨的真实实力!!!


冬虫夏草:队长终于暴露出了自己征服世界的欲望😂😂😂



张佳乐清秀的“乐”字看起来较为赏心悦目,一笔一划看起来颇有些韵味,淡淡的粉色恰好柔和了边角的凸起。右下角还画了一个冠军奖杯,中间有一个用大红色涂出来的大大的“1”。



评论区:


再睡一夏:这个才比较适合你,少女乐乐🌸


海无量:这个才比较适合你,少女乐乐🌸


夜雨声烦:这个才比较适合你,少女乐乐🌸🌸🌸


一枪穿云:🌼🌼🌼


喻文州画的是一个“喻”字,字如其人看起来温润如玉,有点像是出自大书法家的手笔。不过整个头像框内更吸引人注意的是右下角一条深蓝色的鱼,从身形来看胖乎乎的有点呆头呆脑,只是鱼头位置上的“^_^”看起来实在渗人。



评论区:


沐雨橙风:我觉得这是一条从恐怖故事里跳出来的鱼


一枪穿云:+1


风城烟雨:+2,顺便喻队不外露啊,字不错。


海无量:我夜观星象,这条鱼怕不是上古时期存活下来的妖兽


一叶之秋:新品种吗???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这条鱼为什么我看起来特别眼熟呢???


张新杰的字看起来严谨端正,笔画的交界处没有丝毫的差错,一个“张”字正儿八经地站在头像框内,右下角画了一把十字架,在那块没有多少空余部分的地方竟然没有一点被画面遮挡。


评论区:


百花缭乱:一股浓浓的禁欲风扑面而来……


夜雨声烦:右下角那个是十字路口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竖起来的叉叉中间还有一个椭圆形是掉了头发火柴人吗


海无量:我觉得对此楼上没有丝毫的发言权


王不留行:附议+1


一枪穿云:附议+2


风城烟雨:又是一个被荣耀耽误的大书法家


沐雨橙风:又是一个被荣耀耽误的灵魂画手






第二天,所有人都惊奇地发现,叶修快要发霉的“伞”字头像被换成了一个面无表情的火柴人,空洞的双眼好像两个零一般,一条向下弯的线条里叼着根烟,手持一把伞,伞顶的方向歪歪扭扭地指向右上方,恰好是腾起的烟飘过的地方。




end.

评论(25)
热度(8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自喧嚣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