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城塞北。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关于到底是谁在装醉/装睡这个问题

摸个鱼。ooc有bug有请多指教!



*



张佳乐稀里糊涂地把脑袋埋进叶修的怀里,两颊还有点醉酒后的红晕,眉眼弯弯露出一副满足的笑容。他长长地打了个酒嗝,双臂紧紧环在叶修腰间,又把毛茸茸的脑袋在那儿蹭了蹭,嘴里轻轻呢喃着。



“终于得到你了。”



“我的冠军。”



周泽楷人高马大,借着身高优势轻轻把叶修搂在怀里。过分俊美的容貌掩在杂乱的发丝间,泛着醉酒的绯色。他把脑袋搁在了叶修的左肩,无意识地蹭了蹭叶修同样泛着绯色的脖颈。



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人一左一右把叶修夹在中间,手里各自紧紧攥着叶修的一只手。前者头微微仰起露出疲态,过长的刘海挡在了眼前,但神智还算清醒,只是一个劲地盯着叶修看。王杰希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绕过了周泽楷,歪斜着脑袋靠在叶修的右肩,睡梦中眉间微微蹙起,看起来睡得不怎么安慰。



张新杰看起来算是睡得最安稳的,十指相扣安然放在腹部的位置,一人占据了半壁江山,与KTV的画风完全不符,像是一股清流。



排除那个遮在他头顶的君莫笑抱枕。



孙翔倚在墙角刷手机,是真正意义上的刷手机,职业选手飞快的手速在这个时候就得到了体现,他的手指在手机屏保上的叶修四周划来划去解锁密码,最后成功使手机不负众望地选择关机。



黄少天在旁边儿挤不到位置,可怜兮兮地倚在茶几边上醉地一塌糊涂,酒水洒了一地,和同样挤不到位的方锐一起抱着话筒鬼哭狼嚎,门牙都要磕着话筒上了。



“我是不是你最深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老叶,你说话啊,你说话啊!!”



叶:Zzz……




end.

评论(11)
热度(6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自喧嚣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