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城塞北。 | Powered by LOFTER

【信白】记一次采访事故

⚠️偶像pa的沙雕段子

⚠️双影帝设定




“现在我们来到了粉丝福利环节,不知两位影帝有没有做好准备?”



镜头朝两个人坐着的沙发上移了移。



坐在左边的韩信支着沙发默不作声。



坐在右边的李白垂着脑袋沉默不语。



“……”主持人咽了咽唾沫,小心翼翼地把手摸进了抽奖箱,干笑道,“那么由我先来抽取第一位幸运粉丝。”



看来两位影帝的心情不是很好,希望不要抽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卡片吧。



主持人颤颤巍巍地抽出了第一张幸运卡片。



—想看白白和信哥打啵!qwq



“……”主持人开始帕金森了,这种少儿不宜的卡片为什么会被放进来啊,他只是一名普普通通新上任的主持人啊!



“怎么了?”李白好像终于注意到主持人的存在,抬起头来伸手直接抽走了卡片,“粉丝福利是吧?”



他看了眼卡面,挑了挑眉,嗤笑一声。



正当主持人以为这档节目终于要寿终正寝的时候,李白干脆利落丢了卡片,转身就扯着韩信的领带吻了上去。



他的吻急切而又不容拒绝,很快就在唇齿间咬出了血锈味。韩信蹙着眉,由他肆无忌惮地在口腔里掠夺了好一会儿,才抬臂狠狠禁锢住李白的腰身,反客为主亲了回去。



直到长达五分钟的舌吻结束后韩信才放过了明显气喘吁吁的李白,抬手替他抹去唇角的水渍。



李白看都没看他一眼,松了紧紧攥着领带的手,转头对主持人说,“这段掐掉,出事他负责。”



韩信扬了扬眉梢,不置可否。



主持人已经当机了。



白哥好A啊。



信哥刚刚那个眼神帅到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的cp成真啦!



李白的心情明显好了不少,见他没反应,直接伸手去抽了第二张卡片。



—祝新剧大卖!想知道两位老师做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我们做过最浪漫的事?”李白转头去看韩信,“问你呢。”



“……”韩信认真思索了会儿,抬起头来和他对视,“这段也掐掉吗?”



李白本来还想嘈一句这种事居然还要想这么久,一听他这么说,直接“滚滚滚”三个字把他闭麦了。



韩信无辜地眨了眨眼。



“这回你来。”李白转头不看他,把抽奖箱拿到他面前,“来吧皮卡信。”



—想知道信哥输入“BB”打出来是“白白”还是“宝贝”!



李白凑过去看了眼,好奇心也上来了。两人平时什么称呼没喊过,床上更是喊得乱七八糟粘糊得要命,但还不知道什么是最常用的。



他嘴里嘟囔着“这还不简单”,右手已经先一步钻进了韩信的裤袋,隔着布料捏了一把大腿肉,然后迅速抽出手机解锁。



韩信的眼神暗了暗。



密码是两人结婚的日期,李白轻轻松松打开手机,随手翻了个备忘录输入“BB”。



“爸爸”



“……”



“他们怎么打起来了?”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的主持人满脸迷惑。


评论(34)
热度(4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自喧嚣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