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城塞北。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他们不要脸

聊天体,我突然好喜欢这种摸鱼的方式,特别适合我这种爱瞎扯淡的(。)
今天开学啦,祝我开学快乐x
@羌管弄晴  @菱歌泛夜 我再忘记就请打我…
ooc有bug有请多指教!


*

世界邀请赛最后一战正式落幕,随着庄严澎湃的曲调响起,赛场上的五星红旗高高挂起:中国队,冠军!


《荣耀》官方趁热打铁推出一波新型外观,外加追逐潮流研发捏脸制作,一时间不论是神之领域还是各大区,都沦陷在了名为男神和女神的买买买中。


君莫笑:这已经不是撞脸的问题了吧[图片][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你这还好,我今天组野队去刷了个副本,队里面十个人除了我以外,五个周泽楷三个张佳乐,还有一个混搭更恐怖,顶着杰西卡夫人的ID苏妹子的脸,重点在他还穿着石不转的长袍,我觉得我已经按耐不住我手中的剑了

百花缭乱:难道不是你的粉丝最多吗???抢个boss成千上万只黄少天在那儿叽叽喳喳,我差点把我的耳机捏爆

君莫笑:哟,那少天的粉丝真的是够拼的了,连这个技能点都学上了?

灵魂语者:是套装自带的,队长说这样能体现黄少风格

风城烟雨:心脏

海无量:心脏+1

百花缭乱:心脏+2

王不留行:心脏+3

无浪:心脏+4

索克萨尔:承让[黄豆微笑.jpg]

一枪穿云:[图片]

风城烟雨:这是全员真爱粉了吧?

一叶之秋:你确定是粉不是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吐了,让我看看让我看看,王杰希的大小眼方锐的寸板头,穿了身一枪穿云的风衣后里面穿的还是一叶之秋的盔甲,等等不对他原来是个拳法家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如果不是那个标志性的拳套我真认不出来

沐雨橙风:还好官方爸爸没有出一样的装备[你怕不是在刁难我.jpg]

海无量:这个审美,老叶你后继有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君莫笑:方锐滚粗

夜雨声烦:…………………………一瞬间我有了老叶在卖萌的错觉

索克萨尔:对你没有看错。

一枪穿云:这是事实

鸾辂音尘:你们不要这样,让我一个每天看君莫笑下饭的人怎么活[你还要我怎样.jpg]

生灵灭:那是官方美化过的

王不留行:要以实物为准

海无量:现实总是残酷的

风城烟雨:突然很想笑,难道官方是用美图羞羞p的吗

一枪穿云:美图修修

沐雨橙风:美图秀秀你没救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满分

王不留行:美图修修@君莫笑

再睡一夏:美图修修@君莫笑

生灵灭:美图修修@君莫笑

一叶之秋:美图修修@君莫笑

海无量:美图修修@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美图修修@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够了,这是伺机报复[你怕不是在刁难我.jpg]

一枪穿云:[叉会儿腰.jpg]

君莫笑:不要觉得我很好欺负,你们这周的Boss不要了吗[烟.jpg]

王不留行:我们可以合作[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君莫笑: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是带头的第一个

王不留行:你原来这么关心我的吗?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要仗着我的宠爱就总拿Boss当做挡箭牌,你以为你一个人真的能垄断所有Boss吗你可不要小瞧本剑圣!

君莫笑:@兴欣全员

君莫笑:黄少天没救了,快去管管,他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你应该庆幸他看的不是琼瑶剧

一叶之秋:琼瑶剧怎么了,琼瑶剧也是很好看的好吗

王不留行:@君莫笑[Doge委屈.gif]

风城烟雨:哇哦

君莫笑:[Doge邪魅一笑.jpg]

索克萨尔:小卢昨天做作业的时候不小心把少天的君莫笑海报当草稿纸了

鸾辂音尘:这是在糟蹋粮食!!!

枪淋弹雨:然后黄少特别确定以及肯定地说小卢是故意的

夜雨声烦:对他肯定是在嫉妒本剑圣有君莫笑的海报而他没有,哼哼

流云:[略略略.jpg]

夜雨声烦: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掺和,做作业去

大漠孤烟:他把草稿打在哪儿了?

君莫笑:你们好像炸出了什么古老的东西

一叶之秋:王八?

一叶之秋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为孙翔点蜡

海无量:为孙翔续一秒

夜雨声烦:为孙翔送上一个超级无敌巨无霸花圈

一叶之秋:[放大版黄豆再见.jpg]

夜雨声烦:我只是送了一个圣诞节花圈好吗,老叶他凶我@叶修[委屈.jpg]

王不留行:呵

流云:刚开始其实是没注意顺手画了个二次函数上去,后来才发现是叶前辈的海报,对不起QAQ

君莫笑:[虎摸.jpg]

夜雨声烦:哇老叶摸我了!!!

君莫笑:@流云

一枪穿云:呵

百花缭乱:呵

夜雨声烦:你们俩看着我手里的冰雨再说一遍?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鸾辂音尘:所以到底画在了哪里呀/害羞/害羞/害羞

灵魂语者:脸上,左右脸颊特别对称

枪淋弹雨:我们已经好好安置了那张君莫笑,黄少守头七

流云:我也有!!!嘿嘿,😘!@君莫笑

风城烟雨:蓝雨庙好像又培养出一个小基佬

沐雨橙风:还是一个喜欢叶修的小基佬

生灵灭:还有未成年在呢……

鸾辂音尘:看来队长对小孩子特别关心,叶神可以放心了!@君莫笑

一叶之秋:放心什么?

大漠孤烟:不会因为误导未成年而被送进派出所

叶下红:婚后孩子到底谁来养的问题

风城烟雨:婚后暴力

君莫笑:我比较信老韩,谢谢

王不留行:论养孩子我不得不自荐一下

叶下红:排队长

冬虫夏草:排队长

飞刀剑:排队长

索克萨尔:选项里面可以加一个我^_^

枪淋弹雨:排队长

灵魂语者:排队长

沐雨橙风:[看戏.jpg]

百花缭乱:庙药的又一次大战

鸾辂音尘:蓝雨的主力军好像有背叛的倾向

迎风布阵:说明喻文州以后的孩子叛逆倾向比较严重

君莫笑:好啊,来兴欣帮我带孩子,煮饭洗碗擦地还要帮忙下本抢boss

海无量:心太脏,不要

毁人不倦:不要

一寸灰:叶修前辈很好

包子入侵:老大是最棒的!

小手冰凉:有他就够了

石不转:我呢?

小手冰凉:……考虑一下

沐雨橙风:噗

王不留行:一帆。

风城烟雨:震惊!王杰希选手打起了友情牌

木恩:一帆……

君莫笑:等等等,我们家的崽你们可别打主意啊。

战斗格式:前辈

君莫笑:嗯嗯,你也是我的崽

战斗格式:[爱心.jpg]

百花缭乱:等一下,主题是不是歪了

一枪穿云:[图片]

海无量:这姑娘蹬着十厘米恨天高要怎么打怪啊?站桩输出吗?

一叶之秋:可她是刺客

索克萨尔:可能是新打法,请问荣耀教科书有没有什么见解@君莫笑

君莫笑:你知道忧郁小猫猫吗

流云:知道!黄少房间里还有她的海报!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你知道鱿鱼吗

君莫笑:迷惑敌人之后再对其进行攻击,说不定这个恨天高就是他的武器呢

无浪:然后一高跟duo死人?

风城烟雨:好想法,我竟然信了你的胡说八道

一叶之秋:我竟然信了你的胡说八道+1

王不留行:我竟然信了你的胡说八道+2

索克萨尔:我竟然信了你的胡说八道+3

石不转:不愧是荣耀教科书

鸾辂音尘:忧郁小猫猫都出海报了吗?!

再睡一夏:叶修帐号卡一套五件装,一起出的,前五百份还送千机伞挂坠

百花缭乱:你怎么这么懂

再睡一夏:/大兵点烟

无浪:前辈行家

夜雨声烦:[图片]他给我了个想法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怎么了,这打扮挺正常的啊

一枪穿云:前辈,ID

百花缭乱:日叶不羞

王不留行:日叶不羞

海无量:日叶不羞

君莫笑:……

沐雨橙风:[ID为“好想嘿修嘿修”的战斗法师.jpg]

百花缭乱:[ID为“吸修吹叶”的魔道学者.jpg]

一枪穿云:[ID为“想日叶修”的拳法家.jpg]

一叶之秋:[ID搜索“叶修”→“叶修宝贝”“叶修小可爱”“叶修夫人”“舔叶修”“叶修的点心”“叶修叶修叶”等46723条信息.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人呢?

沐雨橙风:他下QQ了

沐雨橙风:准备好,等下马上是关于日天日楷日杰希,日锐日乐日孙翔的新一波节目了




end.

评论(14)
热度(6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自喧嚣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