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城塞北。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致命一击

情侣周的后续。
请多指教。


君莫笑:今天是我们认识的第521天@斩楼兰


百花缭乱:噫


鸾辂音尘:坐观叶神花式秀恩爱


风城烟雨:哈哈哈说起秀恩爱昨天直播间轮回两位是认真的吗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程尬聊


海无量:一个不想说话,一个虽然不想说话但还要装作一副很想说话的样子


百花缭乱:哈哈哈一个好好的情侣副本愣是成了搞笑副本


一叶之秋:我又不是江波涛,我能怎么办!


一枪穿云:江说,让孙翔主持就好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推锅现场


无浪:是俱乐部的意思


鸾辂音尘:话说大家这是间歇性忽略了叶神吗,好难得


风城烟雨:不是难得,是第一次


斩楼兰:是真的吗叶神!@君莫笑


王不留行:假的


大漠孤烟:假的


索克萨尔:假的


再睡一夏:假的


石不转:假的


夜雨声烦:假的假的假的必须是假的好不好,老叶怎么会记这种东西呢?他连上回什么时候见我的时间都忘了!


风城烟雨:总感觉黄少天像在喷一个渣男


鸾辂音尘:但是自己还是深爱着叶神


沐雨橙风:渣攻贱受吗?


夜雨声烦:呸呸呸再怎么样本剑圣也是攻好不好!


君莫笑:是沐橙教我的,说这样比较方便要点礼物,不好意思啊小楼@斩楼兰


斩楼兰:没事没事


鸾辂音尘:突然懂了叶神的目的


一枪穿云: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jpg


沐雨橙风:我觉得你还是亲一个比较好


君莫笑:真的?


百花缭乱:假的


王不留行:你亲我一口我也给你材料


君莫笑:但是我现在是有对象的人


风城烟雨:想不到叶修这么守妇道


鸾辂音尘:突然一想,要是按材料多少比拼的话,方锐大大才是最惨的那一个


海无量:喵喵喵?


君莫笑:他的就是我的


海无量:你要对我负责啊老叶,你要是拔屌无情你就是渣男!


夜雨声烦:醒醒老叶本来就是个渣男,他当初让我去帮他打本结果打完还要我上网费,你说渣不渣!


百花缭乱:这么一说,老叶当初睡我家的时候早上起来连早饭都不给我买,太渣了吧!


海无量:醒醒吧张佳乐,他从来没买过早饭


沐雨橙风:他给果果买过哦


一寸灰:买早饭不是每人一天的吗?


海无量:轮到他的那一天都是我帮他买的好不好!


风城烟雨:听起来方锐也是受害者


鸾辂音尘:叶神的形象突然变得渣了起来


索克萨尔:前辈当初答应我打指导赛,结果放鸽子放到现在


一叶之秋:照这么说,叶修都欠我好几场PK了


再睡一夏:第二赛季你答应我的事,是不是早忘了?@君莫笑


百花缭乱:我靠,你们第二赛季发生过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风城烟雨:看来张佳乐知道他们第三赛季发生过的不可告人的事情


再睡一夏:你猜


百花缭乱:@君莫笑@君莫笑你快说啊!


鸾辂音尘:雪姨拍门.gif


石不转:我的外套是不是还在你那儿,还是扔了?@君莫笑


风城烟雨:看来这又是位有故事的朋友,好了,下一个


沐雨橙风:实不相瞒,我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


石不转:?


沐雨橙风:好消息是外套确实还在


鸾辂音尘:忽然察觉什么


沐雨橙风:坏消息是这里有很多套不属于叶修的外套,不知道谁是谁的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记得我也借给老叶外套过,也没还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苏妹子要不要考虑下办个外套认领会什么的


索克萨尔:那不知道借给前辈的其他衣服还在不在?


沐雨橙风:比如?


鸾辂音尘:内裤什么的嘿嘿嘿


索克萨尔:对


鸾辂音尘:!!!


一叶之秋: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一枪穿云:我也借过


逢山鬼泣:沐浴露算吗?


夜雨声烦:??老叶借过你沐浴露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风城烟雨: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逢山鬼泣:世邀赛的时候


鸾辂音尘:有奸情!


海无量:老叶的房间不是跟你距离最远吗


风城烟雨:不用说了,我们都懂


沐雨橙风:分手应该体面~


夜雨声烦:苏妹子不应该考虑一下管管你们家老叶吗!


沐雨橙风:我们家崽都长大啦,有对象啦,管太多不好的


鸾辂音尘:致命一击


王不留行:上回去叶修家,他明明在,硬骗我说不在


风城烟雨:哇哦~是不是藏了什么小情人


鸾辂音尘:比较期待后续嘿嘿嘿


夜雨声烦:不要借着你们两家近就随便套近乎好不好!


王不留行:没有,叶父认识我,问了才知道叶修在家


风城烟雨:或者是欲擒故纵呢


大漠孤烟:说好一起玩下去,怎么就退役了?@君莫笑


风城烟雨:看来这个问题需要正主回答@君莫笑


君莫笑:我只是换个方式在玩呢,给你们加油,乖@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哼


鸾辂音尘:虽然觉得宿敌情好感人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唱一首


风城烟雨:我们说好不分离~


海无量: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百花缭乱:呸,方锐臭不要脸,老叶才不要和你在一起


夜雨声烦:我靠我不服为什么只有韩文清的提问被翻牌了啊!


王不留行:+1


石不转:+2


再睡一夏:+3


百花缭乱:+4


一叶之秋:+5


索克萨尔:+6


风城烟雨:好的,应广大叶修后宫团的要求,有请正主叶修选手为我们解答疑问!大家鼓掌!


鸾辂音尘:啪啪啪


君莫笑:?


沐雨橙风:你看一下记录就知道啦


君莫笑:哦


风城烟雨:那么叶修选手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回答呢!!


君莫笑:mua@斩楼兰


斩楼兰:////mua


百花缭乱:???没了


君莫笑:没了啊


鸾辂音尘:无形伤人,最为致命

评论(6)
热度(4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自喧嚣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