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城塞北。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好困啊为什么有补习班的存在

题目我在乱扯,就是想嚎一下我的补习班怎么那么早,困死我了。

@三言 工资月结,这是奖金。

学习这位太太的睡前故事我也写个小甜饼好了,其实是很早以前的梗,硬是被我扒出来了。

ooc有bug有请多指教!

*


“叶修。”


“嗯。”


“叶修?”


“嗯……”


“叶修!”


“Zzzzzz……”


苏沐秋揉着眼睛打了个哈欠,墙上的时钟正缓缓走向六点钟。他又去瞧身侧人的睡颜,白净的肤色透出股乖巧劲来,像个十岁出头的小孩子。几次被叫醒后又秒睡进入了梦想,只不过眉头稍稍皱着,好似做了噩梦。


苏沐秋伸手戳了戳叶修的眉心,落在皮肤上有些轻微的痒意。叶修咂咂嘴,口齿不清地嘟囔了几句,一翻身就把右腿架在了苏沐秋的腰上,让他安分些。


夏季的被子较薄,稍一动作就滑落至地。少年的小腿本就裸露在外,如今更是连大腿也一并暴露在空气中。苏沐秋不由失笑,伸手一捞就要把还在睡觉的懒人搂在怀里,用鼻尖碰了碰叶修的鼻尖,另一只手还悄悄攀上了他的大腿,不怀好意的捏了捏圆润的臀瓣。


“喂……”叶修轻轻哼了声,嗓音是出奇的沙哑,不知是变声期还是其他什么原因。苏沐秋见状,同样应了声,就凑上前轻轻吻上了唇瓣。



“今天是你送沐橙去上学了,快起床。”




“沐橙明明是七点的课,你这么早叫我干嘛啊?”

叶修迷迷糊糊套着衣服,话语里含糊不清的腔调意外的有种甜腻感。


“而且我明明昨天都赢你了,不是说好的谁输谁送么?”


“你忘记你昨晚说的话了?”


苏沐秋眨眨眼,眼神里闪过几丝狡黠的意味。


“……滚。”



end.

苏沐橙:………………。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自喧嚣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