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城塞北。 |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我怎么这么喜欢你

吹大佬!!!这位太太其实本来还说好要给我写黄继光x叶修的(x

一邪寂空:

《全职高手》&《黑子的篮球》
@黑葉泉哲叶花 给太太的一篇神奇文章
黄濑凉太x黄少天
穿越梗
ooc


 







1、


  你……相信穿越吗?


  换在以前,黄少天会骄傲地露出他那一双虎牙用手指指着你然后在那里笑得花枝乱颤地嘲笑你。


  但是,当自己也穿越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虎牙仿佛要嗑碎。


  而且还是穿越到了一部他所喜欢的漫画里。


  所以当他看着自己身边无比熟悉的海常高校篮球训练馆,和那个看着自己一脸惊恐的黄濑凉太时,感觉自己可以死一万年。





  2、


  黄濑凉太是一个无神论者,所以他和绿间真太郎那个每天神神在在的人特别不对头。可是,当他眼睁睁看着一个大活人从天花板上摔下来还大骂“我艹”后,他决定,以后一定学着绿间天天早上看星座指南,保佑自己长命万岁,有颗强大的小心脏。


  不过,这个人……黄濑凉太眯眯眼睛,随即大惊失色:你妹的,这不是那个大陆很火的书里的黄少天吗!





  3、


  论两个互相崇拜的人彼此相遇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谁知道呢。





  4、


  黄少天捂住自己的胸口,指着黄濑凉太:“你……你就是那个海常打篮球超级棒的黄濑凉太?”


  黄濑凉太抱着篮球,一脸惊恐地回问:“你……你就是那个大陆网游打得超级好的黄少天?”





  5、


  语言交流沟通问题?不存在的。


  设定有人工智能翻译器,他们就是可以通话。


  系统:【不接受反驳】






  6、


  对于可以互相交流这件事二人感到无比惊奇与激动。黄少天表示他要和偶像好好聊一聊。


  黄濑凉太表示他要和黄少天聊个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你死我活轰轰烈烈滔滔不绝绵绵不断一泻千里。






  7、


  中国的成语是这么用的吧?


  嗯,就是这么用的。






  8、
 
    “黄濑凉太我可以叫你凉太吗应该可以的哈,你知道吗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你篮球超棒啊啊啊【完美无缺的模仿】这个技能贼溜!!!哦对了你认识我吗我是中国的黄少天就是那个荣耀世邀赛冠军队的成员!……”
 


  “黄少是吗?我认识你的诶我也很喜欢你啊你随便叫我凉太好了,对了我可以称呼你为小少天吗?我习惯在尊敬喜欢的人的名字上加个‘小’字。你的比赛我有看哦你太厉害啦!话说我们可以通话啊哇好棒……”






  9、


  黄濑凉太这个人果然牛逼,竟然可以在本少面前抢到一丝空机说话。


  黄少天如此想着。


  黄少天这个人果然牛逼,竟然和我一样喜欢说话,而且他的语速也快,哎呀我好像更喜欢他了。


  黄濑凉太如此想着。








  10、


  好样的!本剑圣有动力了,我已经很少遇到一个如此合我胃口可以谈心的人了!我要把我所有好玩的事情都告诉他!


  nice!小少天怎么这么可爱,总算有人愿意和我话唠还不嫌我烦了,我要把所有好笑的故事都讲给他听!







  11、


  海常的笠松幸男等人,本来想着训练完后一起和黄濑凉太去吃个宵夜的,结果却看见了他和另外一个黄发男子聊的甚欢。


  他多次试图开口结果无从下口,二人对话实在严丝紧密,固不可摧。


  哦豁,这个人是什么神奇物种?和凉太都可以聊得这么开心。


  高手,高手啊。






  12、


  见二人这刀光剑影的场面,莫不是传说中的……


  ——隐形对话文字量子飓风回旋加农炮?!


  牛,实在是牛。


  吾辈佩服,佩服啊。






  13、


  而森山由孝内心想着的却是:


  太好了,黄濑凉太看样子是要弯了,终于没有人跟我抢女朋友了。那位黄毛兄弟,加油!你拉住了他的心,等于为我铺开了一条爱情之路!





  14、


  来人,把森山由孝这个异教徒叉出去!







  15、


    “诶诶凉太对面那些人是你队友吧?我靠不是吧我运气这么爆啊!诶对了说起来你可以和我合个影吗?顺便帮我签一个名行不行!!”黄少天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打开了相机,转换到自拍模式。


  “那你也帮我签个名吧。小少天我日日夜夜都在想着和你见面,莫非这就是你们中国人所说的‘有缘千里来相见’?”黄濑凉太走过去一把揽住黄少天的肩膀,高高兴兴地冲镜头比了个剪刀手。


  “啊哈哈凉太你中国知识很丰富嘛谁告诉你的?这么厉害简直让我刮目相看!对了,那你知道火锅吗?那是一个超级好吃非常棒的东西啊!”一张拍完,再来一张。


  “我也超爱吃火锅。那小少天你知不知道日本的汤豆腐?那味道真心好我下次带你去吃啊,干脆就今天天晚上吧,我买单!”换个姿势继续拍照。







  16、


  “队长,我感觉他们聊不完了,我们先去吃饭吧。”


  “我也是这么想的。”


  “队长,我提议今天晚上让凉太加训多跑五圈。”


 
  “好的,我同意,顺便四舍五入跑十圈吧。”






  17、


  而事实是黄濑凉太当晚失踪,笠松幸男气得差点踢碎更衣室的橱柜。


  跑十圈?谁说的?


  再加一个零!







  18、


  黄濑凉太至今仍未知道为什么那一天要罚跑一百圈的指令。


  以及,黄濑凉太至今无法忘怀被一百圈所支配的快感。






  19、


  手机拍了无数张照片,两个人却还是滋滋不疲,有说有笑。


  照片拍不断,嘴皮子说不破。不得不敬畏于二人那神一样的肺活量和逆天的脑回路。


  你见过从小吃一路扯到华盛顿为什么闲得蛋疼非要砍樱桃树,再扯到如果要去偷宝石到底该偷诅咒死历代法国皇室的“希望”好还是去偷一个有天然射线的紫水晶好,最后再扯回秋葵和黄秋葵究竟哪里不一样。


  哦不,他们经历了什么?!


  他们的经历是我们无法企及的高度。




  20、


  你要问后续?


  作者:我还欠了好多文章!


  好吧,其实应该有后续的。








  本篇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黑葉泉哲叶花 想不到吧?我写完了!现在我就等着太太的文了。


 

评论(11)
热度(123)

我自喧嚣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