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城塞北。 | Powered by LOFTER

【黄叶】歪歪歪

日常梗不对题,摸鱼,算是给天天迟到的生贺啦…我返校回来了orz.
梗源生活,我其实只是想写中间一段儿,我爸就是这么对一个推销员的,我觉得他好badbad。x
@菱歌泛夜   @羌管弄晴  @三言 歪歪歪。
ooc有bug有私设有请多指教!


*



晚饭后两人一同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叶修叼着根冰棍手里拿着遥控器,一会新闻联播一会动画片,散发着冷气的柱体缓缓融化,未来得及吞咽下的部分液体顺着下颚淌落,滴落在牛仔裤间晕开了一圈深色。


黄少天靠在叶修身边亲亲蹭蹭,他先是把脑袋抵在爱人背后深深吸了一口气,又抬起头用鼻尖蹭了蹭他的后颈。叶修察觉到些许的痒意,蹙着眉头伸手撸了把黄少天的脑袋算作回应。


黄少天不过磨蹭一会儿却被打断,微微咧嘴露出一小截的虎牙。他顺着叶修半转过身来的姿势扑上去亲了亲叶修的唇瓣,而后者此时早已吃完了冰棍,只是嘴边的痕迹还没擦尽,就被一吻扰了神思。


吻势很轻,黄少天并未在唇瓣上多做停留,只是一路向下轻轻舔舐叶修残存在下颚的水痕,舌尖触到了些许甜味,不是很腻,仿佛稍纵即逝,却让他不禁眼神一暗,搂在叶修身侧的手不安分地自衣摆侵入。


*


两人第一次对话是通过电话,那时候的黄少天还是个小小的电话推销员。这工作难做,打过去的电话十有八九会被挂断,而剩下的那十分之一也会因为黄少天的话唠而失去了听下去的兴趣。


所以老实来说,叶修是黄少天的第一个顾客。


叶修接起电话的时候他正泡在书房里玩着电脑,一场战争一触即发,他作为团长自然站在前线,就等对方一有动作就下令杀敌。


叶修算老手了,坐在真皮靠椅上夹着根未点燃的烟还算自在,一手控制着角色匍匐在地,万籁俱静,只听一声刺耳的电铃响彻房间。


“喂?”


“歪您好我们这里有个即将上市的游戏您有没有兴趣,高科技高设定绝对的好评如潮重在看您的个人操作绝对不是靠开挂氪金就能当上高手的怎么样有没有心动有没有想去玩一下的感觉?”


开战了。


叶修眼睛眨了眨,一手敲下几个字就首当其冲冲了上去,手起刀落几个风骚走位收割人头,一边夹着手机应了一声。


“嗯,好,你继续。”


电话那头仿佛无语了一般沉默了一会儿,紧接着又锲而不舍地说了起来,“好吧不瞒您说这游戏叫做荣耀,一听就特别高端大气上档次是不是有没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突然爆发在您的心间呢?开服还赠送新手礼包喔全世界只有五百个!哦对忘记说了这个游戏统共二十四个职业有什么枪炮手啊拳法家啊之类的,不过我个人偏向于剑客感觉很酷有没有,您有没有被我说的心动啊?”


叶修操作不停,矮身下去躲过袭来的刀锋,在消息通道迅速回了一句呵呵,手中剑芒大振,直接击杀。


“嗯,我没有兴趣。”

直接挂断电话。


“嘟嘟嘟……”


“Fu*k!”


忙音传来,电话那头的黄少天骂了一声,把他的感动都还回来!


*


事后黄少天一手搂着怀里的叶修去数他的发丝,数到一半又忍不住去亲他的发旋。叶修最近被黄少天拉着锻炼体力好了不少,此时只是有点气喘吁吁,裹着毯子缩在身后人的怀里,倒没有累到昏过去。


“说起来老叶你当时到底怎么想的,真有你怎么耍人的?我说了那么多你就给我这么点反应你就一点都不心疼你未来的老公吗。”


黄少天说的自然是他给叶修卖安利的那回,叶修抬起头神色古怪地看了黄少天一眼,不止一次觉得这家伙怎么这么小心眼。


“你是不是缺心眼啊黄少天?”


“我不缺心眼,明明缺你好不好。”


叶修沉默了,最终轻轻叹了口气,覆身而上,亲了亲黄少天的唇。




end.

评论(3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自喧嚣而来。